close

01.png

🔔飯日常的instagram上線囉!點我去追蹤可以更快獲得新文章通知!

時隔好久又帶著新文章回來啦~其實一直都有在打算要寫,
不過規劃主題、收集照片、修圖、寫文一整個加起來真的要弄很久(畢竟還有現生要忙),
所以就拖到現在了😂
(大家如果有想看的主題可以跟我說!這樣我就不會靈感枯竭這麼久了😂)

這次的主題也是規畫了很久的~我在韓國的生活part1!
原本想要全部寫在同一篇裡,後來發現會拖太長,就先分集寫了

 

02.png

到達仁川機場當下就直接去地鐵站搭車了,不得不說首爾地鐵真的是超級方便,在首爾只要靠地鐵就隨便趴趴走了
不過跟我一樣大包小包的人,真的還是乖乖搭機場巴士去學校就好了,
地鐵要換車又人擠人,提著行李想真的不方便
不要跟我一樣想不開哦!(隔天直接收穫全身瘀青)

 

03.png

到宿舍之後就先直接拍了一張空位照,留學生女生宿舍是三人房,一個人的位子真!的!很!大!
有一大堆櫃子抽屜可以收納,收納空間比我的東西還多

 

05.png

拍個沒人睡的C床~原本是有人的,但她應該是臨時取消了,所以我們房空了一個位子,
又剛好是邊間房間最大,真的是中頭彩🤩
ps.床底下也有抽屜!所以才說收納空間真的很多,有幾個櫃子我從頭到尾都沒用過

 

04.png

床旁邊就有超大片的窗戶,一大早起來就被亮醒😂
我們房間這個方向看出去是江南的方向,可以看到樂天世界塔~

 

15.png

這是11月拍的校園,樹木已經開始變色,印象中好像是覺得樹葉的顏色好看才拍這張的
運動場上有足球網、腳球網、籃框,也是很典型的沙子操場,風大的時候走這邊會吃土😂

遠方那棟高高的建築是教堂~算是世宗大校園地標之一

 

16.png

這是11月發現銀杏開始開花(?)的時候拍的照片,加上這天天氣超好,這張根本渾然天陳的自帶修圖
不過已經很冷啦!看旁邊警衛都已經長羽絨穿起來了

 

13.png

對了,如果要坐地鐵到學校的話,要坐到七號線的「어린이대공원역」(兒童大公園站),
這個公園可是比我們學校還大😂
假日會有很多遊客,也有很多攤販會在公園門口擺攤,無聊的時候可以去散散步

 

14.png

世宗可以說是首爾的大學中以「學餐好吃」而出名的學校,
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學生會館B1的餐廳,大門口進來就到了,
所以也會有很多遊客或是建大的學生來吃,
也有不少節目來參訪過(Running Man、Wassup Man、好吃的傢伙們等等)
(之後會再寫一篇介紹學餐!)

雖然沒有中字,不過光看畫面也是很搞笑😂      cr.와썹맨-Wassup Man

 

18.png

再來應該是第二有名的建築了,就是位在大門口左邊(學餐對面😂)的大洋hall,
這裡常常會租給各式各樣的演唱會、見面會、公司會議等等,
像我在世宗的日子就遇到了秉燦、洗賑的見面會,在去韓國之前也有JBJ95的見面會

 

06.png

這一棟應該是大家最常來的了~君子館一樓有學餐、友利銀行、郵局、書局、眼鏡行等等,
即使不是在這一棟上課,起碼都會來過這裡處理事情~
像我到韓國第二天一早就是來銀行繳了宿舍費

 

17.png

在君子館的正對面就有郵筒,上課的時候繞過去一下就能順手投個信
韓國的郵筒不像臺灣有分紅綠,只有一種紅色的,
寄國際信件的話一律丟右邊「타지역우편물」(其他地區郵件)就對了!

 

11.png

從學校的後門出去後一直走的話有很多餐廳和超市,囤糧食或買生活用品的時候不一定要跑去建大Daiso或Emart,
像這種社區超市其實打折也超多!

 

20.png

買蛋的時候買這種打折的30顆盤蛋最划算了,一盤3980韓圜大約等於105元台幣(10顆蛋35元),
全聯賣的一盒10顆蛋通常是45元上下。
不過要買之前要先看好期限,如果覺得吃不完的話,要記得找朋友一起分😂

 

19.png

平常閒閒沒事又不想跑太遠的話,滿很常跑到建大逛逛,
如果不喝酒的人,在建大其實沒什麼餐廳可以吃(大部分都是烤肉喝酒的餐廳),
可以去COMMON GROUND逛逛,這邊滿多中高價位的潮牌、球鞋、文具店、書店、異國餐廳等等

 

10.png

想念臺灣味的話也可以去喝喝建大的鮮茶道~味道跟臺灣的差異不大,但珍珠好吃要靠運氣😂

 

21.png

其實真的想喝珍奶的話比較推這間!八公~
據說是高雄起源的品牌(完全沒聽過的高雄人)
口味跟臺灣一模一樣,也不用怕珍珠踩雷
而且一杯超便宜!跟臺灣大杯一樣的大小3000韓圜(大概79元)
(一樣的大小和口味在貢茶是5800韓圜,約153元)

這間偶爾也會跟應援杯套合作,只翻到跟杯套合照的照片,沒翻到珍奶😂

 

虛線

今天的文章就先到這邊,下次再以更有趣的文章見面吧~
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在留言跟我說哦🥰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