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🔔飯日常的instagram上線囉!點我去追蹤可以更快獲得新文章通知!

不知道那麼快就又帶著新文章回來了😂
首先先恭喜我們碗全體再出道成功👏👏👏👏👏
這篇是希望大家在幫尼爾刷榜的時候,所花的每一分心力都有真的送給尼爾呀!
不要辛苦花了時間和錢最後卻沒有成功幫到尼爾打榜😢

本篇文章只介紹Melon打榜的方式,註冊、儲值、跨區等等請自行google哦

首先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!
通常在回歸前兩三天,官方歌單出來之後,會有由粉絲組成的音源總攻隊(음원총공팀)的帳號開始發布應援的方法,
在刷榜之前就是必須先找到首圖那一張打榜歌單

❓怎麼找到打榜歌單?
A:通常會由韓飯組成,在推特開設帳號,可以在推特搜尋강다니엘 음원或是음원총공팀就可以找得到(강다니엘換成各家偶像的名字)

❓為什麼要照著歌單播?我自己聽爽不就好了嗎?
A:Melon是韓國最大的音樂串流平台之一,也是韓國人無時無刻使用的app,所以韓飯比我們外國人更了解怎麼聽會算最多的分數!
 歌單的順序是經過計算,可以使主打歌獲得最多分數的聽歌順序,單曲循環反而不會計分哦!

 

首先在進去專輯的頁面之後,先給專輯5星的評價,然後也給專輯一顆星星(圖上寫錯為歌手,這個愛心是給專輯的喔)

 

照著打榜歌單的第一首歌開始,點選第一首歌之後選擇+담기

 

先點選綠色小字,選擇목록 맨끝(第一首歌沒有差,第二首歌之後才要修改這個部分)
在選擇第一個재생 목록에 담기
然後以下全部照著這個方法,把所有歌都加進清單裡

 

(左下角)
(又打錯字但我懶得改了哈哈哈哈)
不知道音符是什麼的話可以滑回去看第一個步驟的圖,就是音符然後有三條線那個符號~
然後點選這個圖左下角的圓圈圈,就可以到下一張圖的播放介面

 

記得先按愛心,然後打開循環播放,就可以開始放著手機打榜囉!

⭕可以靜音
❌不可以碰到進度條,完整聽完才算

 

❓刷榜同時又想看影片,聲音重疊怎麼辦呢?
現在來教大家怎麼同時打榜又可以開聲音看影片!

首先先下載SoundAssistant(點擊直接連接google play,iOS不支援喔😢)

 

安裝完成之後點「個別應用程式音量」

 

 

 

126912.jpg

回到Melon點左上角的選單

 

126913.jpg

 

126914.jpg

滑到下面點실험실

 

126915.jpg

把오디오 포커스 유지打開變成ON,就可以看別的影片同時使用Melon了~

 

❓可以看得到我聽歌聽了多少次嗎?
這個問題就用之前我用心打榜了一個月的HOME來示範!

 

點「곡  정보」

 

點「상제정보」

 

滑到最下面就可以看到自己聽了幾次囉!
有些韓飯辦活動會以看打榜打了次為標準,就是在這裡看的~
如果像我一樣只儲值一個月努力打榜,3000、4000以上都是可以的(我已經比別人弱很多了哈哈哈)

 

undefined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!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自己家的偶像打榜囉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